当前位置:

夫妻不睦 亲妈悄悄“拐走”三岁女儿

来源:红网 作者:刘亚平 贾春甫 编辑:陈纲 2018-12-17 12:07:29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12月17日讯(通讯员 刘亚平 贾春甫)12月16日,怀化铁路公安处乘警支队接到一名七旬老人电话报警称:其3岁的孙女被人拐走,带上了由怀化开往深圳西的K9062次列车,请警方协助查寻。

  接到警情后,怀化铁路公安处乘警支队立即部署当天的K9062次列车乘警与车班一道立即开展查寻工作。列车乘警经过细致清查,终于在13号车厢找到这名女孩,当时有一男一女与其同行。经过身份核查,同行女子李某竟然女孩的亲妈。

  原来,女孩的父母关系十分紧张,二人经常吵架。后来,女孩的母亲李某在网上认识了一名在深圳卖手机的男性网友,与其相约前往深圳打工。这次男网友便从深圳前往怀化,欲接李某去深圳,当时李某因不舍女儿呆在怀化,便瞒着丈夫和婆婆,把女儿带上了前往深圳的列车。

  情况弄清后,为了免除女方家人的误解,防止出现更大的纠纷,乘警耐心对李某进行劝说,最终李某才与家人沟通联系,并同意其家人在安化站接车,与家人回家做好安排后再考虑是否前往外地务工。李某的家人接到女孩后,对乘警的热心帮助表示万分感谢。


来源:红网

作者:刘亚平 贾春甫

编辑:陈纲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2018/12/17/4795050.htm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