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宁远县开展打击非法接送学生车辆专项整治行动

来源:红网 作者:吴锦飞 徐旭晓 编辑:姜珊 2018-12-17 14:00:00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永州12月17日讯(通讯员 吴锦飞 徐旭晓)为加强冬季学生上下学交通安全管理,确保学生乘车安全,日前,宁远县政府从宁远县教育局、安监局、交警大队、交通局和校车办等部门抽调30余人,组成四个专项整治小组。

  整治小组每天上、下学时段到各乡镇街道开展整治,督促各学校幼儿园、校车公司进一步加强交通安全教育、培训和应急演练,制定好防雨雪冰冻等恶劣天气应对预案,并对非法接送学生上下学的车辆和校车违规行为进行了重点查处。

  目前,整治行动已发放校车和交通安全宣传资料1万余份,劝导、教育使用电动三轮车接送学生的家长100余名,查扣违规接送学生的各类车辆5辆,有效地震慑了学生用车违法行为,改善了学生上下学交通环境,确保了学生上下学乘车安全。

来源:红网

作者:吴锦飞 徐旭晓

编辑:姜珊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2018/12/17/4795085.htm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