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长沙县:梨江物流园消防实训基地成立

来源:红网 作者:易蓁 陈妙琼 编辑:姜珊 2018-12-17 14:33:17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12月17日讯(星沙时报通讯员 易蓁 记者 陈妙琼)“报告,A1栋西面库房外坪有一辆9米6长的货车,发动机起火,情况紧急,请求支援。”接到巡逻队员的火情报告后,长沙县榔梨街道梨江物流园消防站迅速启动预案,并组织扑救。在这场消防演练过程中,物流园工作人员有条不紊,训练有素,从发现火情到灭火仅用了几分钟。这是近日榔梨街道梨江物流园消防实训基地成立仪式上进行的一场突发火情处置情景模拟。

  梨江物流园负责人王志强介绍,实训基地共有两部分,室内展厅面积1320平方米,主要展示战斗服、水枪、水袋、干粉灭火器、防毒面具等各类消防器材;户外实训面积1836平方米,用于实操培训、演练以及户外宣传,共有48块宣传栏,宣传安全生产法律法规及相关警示、知识。

  榔梨街道安监中心主任陶铁文表示,梨江物流园消防实训基地的成立,是企业落实主体责任表现,更是企业由“要我安全”向“我要安全”的一种转变。街道下一步将“我要安全”这种理念延伸到每一个人、每一个家庭、每一个网格、每一个企业。

来源:红网

作者:易蓁 陈妙琼

编辑:姜珊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2018/12/17/4795135.htm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