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宁乡:弘扬少奇风范 传承红色基因

来源:红网 作者:段华良 编辑:汤思柔 2018-12-17 14:58:28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12月17日讯(宁乡分站记者 段华良)为弘扬少奇风范,传承红色基因,记者12月16日采访获悉,宁乡市政协机关支部党员近日来到刘少奇同志纪念馆、长沙花明楼红色文化教育学院,聆听红色经典故事,缅怀革命先烈英雄事迹,开展市政协机关支部主题党日活动。宁乡市政协主席邓杰平,副主席李纯、杨志武出席活动。宁乡市政协机关非党员干部职工受邀参加活动。

  活动中,大家认真聆听了省委党校教授李美玲讲授的《刘少奇与党性修养》专题党课。李美玲用生动的语言讲述了刘少奇同志的一系列故事,广大党员深受鼓舞。

  大家纷纷表示受益匪浅,要弘扬少奇风范,传承红色基因,坚定理想信念,立足岗位,扎实工作,积极奉献,努力做一名新时代合格的共产党员;作为新时代的一名政协机关工作者,必须适应新时代、树立新理念、彰显新担当、展现新作为,牢固树立“四个意识”、始终坚定“四个自信”,在平凡的岗位上不断建功立业。

来源:红网

作者:段华良

编辑:汤思柔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2018/12/17/4795172.htm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