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衡阳市新媒体协会成立 共筑网络同心圆

来源:红网 作者:谭倩 编辑:姜珊 2018-12-17 15:18:39
时刻新闻
—分享—

1.jpg

12月17日,衡阳市新媒体协会正式成立。

  红网时刻衡阳12月17日讯(记者 谭倩)为进一步加强新时代宣传思想文化工作,增强衡阳新闻宣传凝聚力、向心力、传播力,共绘衡阳宣传“同心圆”,12月17日,衡阳市新媒体协会正式成立。衡阳市委常委、市委宣传部部长刘丽华出席并讲话。

  大会宣读成立衡阳新媒体协会批文和协会会长、常务副会长批文,衡阳市委网信办主任王永华任第一届衡阳市新媒体协会会长,市委网信办副主任李淑玉任第一届衡阳市新媒体协会常务副会长。大会还选举产生第一届理事、副会长、监事长,并表决通过了李忠担任协会秘书长。目前衡阳市新媒体协会首批会员单位有105家,涵盖政务、媒体、社会自媒体、文产企业等,红网衡阳站等14家单位担任协会副会长单位。

  会上还宣读了《衡阳市新媒体自律公约》。衡阳成立新媒体协会旨在加强行业自律,推动新媒体与传统行业融合发展,形成全市新媒体宣传的主阵地。同时,增强新媒体运营者水平,加强新媒体运营者之间的沟通及交流,规范和改变衡阳地区新媒体从业者的整体从业经验,提高企业新媒体运营部门的实际作用,并通过开展对外交流与合作,真正建立起在全省独一无二的新媒体宣传和互动平台。

  刘丽华对市新媒体协会和新媒体从业人员提出希望,要当好促进经济社会发展的助力器,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引,牢固树立“四个意识”,坚定“两个维护”,严格遵守网络安全法;新媒体要当好构建清朗网络空间的生力军,坚持党管意识形态、党管网络;要加强党建工作,强化政治引领,在新媒体人才培养上必须突出政治标准;当好做大做强互联网的从业引领者,紧跟互联网+,整合新媒体发展资源,探索产业发展路径,加速媒体融合,打通传统媒体和新媒体人才的使用通道,做好全媒体人才的吸纳和培养,建设强大的自然团和集团军,推动全市新媒体业界人员广泛开展互联网领域的研究,打造网信事业的衡阳高地。

来源:红网

作者:谭倩

编辑:姜珊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2018/12/17/4795189.htm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