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冷水江市图书馆举行家庭教育读书会

来源:红网 作者:熊再华 编辑:陈纲 2018-12-17 17:24:35
时刻新闻
—分享—

读书会现场。

  红网时刻12月17日讯(通讯员 熊再华)12月16日,冷水江市图书馆在多媒体演示厅举行了“大德正堂”家庭教育公益读书会。由冷水江市“大德正堂”家庭教育公益读书会发起者和组织者之一谢俊涛老师主讲,讲课前,观看了著名教育实践家皇甫军伟老师在全国家庭教育读书会上讲课的视频。有来自全市各单位的读书爱好者30余人参加了读书会。

  此次读书会,旨在通过学习经典图书,吸收中国优秀传统文化的营养,沉淀家庭教育的智慧,探讨对孩子教育的新想法和正确的家庭教育思想理念,使教育孩子的方法更科学、更合理。

来源:红网

作者:熊再华

编辑:陈纲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2018/12/17/4795299.htm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