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资兴市唐洞街道完成2019年新农合征缴入库300余万元

来源:红网 作者:朱孝荣 李铁南 编辑:康晓乔 2018-12-17 17:28:30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12月17日讯(资兴分站记者 朱孝荣 通讯员 李铁南)12月17日,记者从湖南省资兴市唐洞街道办事处获悉,截至目前,该街道2019年新农合缴费人数已达13668人,收缴费用3006960元。

  今年,资兴市唐洞街道立足早部署、早落实,及时组织召开2019年新型农村合作医疗保险征缴工作动员会,对相关政策进行解读,对征缴工作的具体要求、时间节点、注意事项等进行了部署,制定工作实施方案,采取任务分解、包干到组到户的有效方式,确保征缴工作按时按量完成。

  同时,通过社区村动员会、发放宣传资料、驻村干部下村进组入户宣传等形式,强化缴费起止时间、医疗费用补偿标准、特殊群体减免政策等新农合政策宣传,达到实现“全覆盖”的宣传效果。街道人社站工作人员加班加点认真录入和校对参保缴费人员信息,确保信息录入不漏一人、不错一项,参保信息完整、真实。

  此外,资兴市唐洞街道还制定了工作进度表,主要领导督导推进,协调解决征缴工作中存在的困难和问题,每周对征缴进度实行统计、通报,根据资金征收进度全面指挥调度,确保各社区村参合工作平衡发展,整体推进。

来源:红网

作者:朱孝荣 李铁南

编辑:康晓乔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2018/12/17/4795302.htm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