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创佳绩 湖南水利人才队伍建设迈入新航道

来源:红网 作者:陈诗芹 王钧正 编辑:刘威成 2018-12-17 22:44:56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12月17日讯(记者 陈诗芹 通讯员 王钧正)12月17日,湖南省水利厅召开“第十届全国水利技能人才表彰会获奖代表座谈会”。湖南省水利厅党组成员李金、张振全接见了8位获奖能手。

  日前,水利部在河南开封召开“第十届全国水利技能人才表彰会”,全国有20位同志获得“全国水利技能大奖”,湖南有3位同志获奖,这是水利部授予全国水利技能人才的最高荣誉;51位同志获得“全国水利技术能手”称号,湖南有5位同志获此殊荣。同时,省水利厅获得“优秀组织奖”。

  座谈会上,省水利厅高度赞扬了各位技术能手奋勇拼搏、锐意进取的精神风貌,充分肯定了他们长期坚守岗位、坚持学习所取得的成绩,勉励他们继续努力,以此次获奖为新的起点,超越自己。同时充分发挥模范作用,带动更多的同志爱岗敬业、赶学技术,推动全行业技术技能人才队伍建设。

  长期以来,全省水利系统高度重视水利队伍建设,采取多种途径培养人才、发现人才、重用人才。近两年,省水利厅党组注重生产一线队伍建设,以举办全省技能大赛和参加全国技能大赛为抓手,创新开展首届“湖南十大水利工匠”评选,让各类技能人才充分展示才华,营造全行业学技术、比业务的良好风气。

  省水利厅表示,全省各级相关部门要抓住良好发展势头,大力营造“劳动光荣、技能宝贵、创造伟大”的良好氛围,进一步开展各项工作,努力培育造就一批品行高尚、技术精湛、技能高超、勇于创新的湖南水利技术技能人才,为全省水利改革发展和建设美丽湖南提供坚强的人才保障。

来源:红网

作者:陈诗芹 王钧正

编辑:刘威成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2018/12/17/4795353.htm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