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湘潭县多部门联合执法整治住宅小区经营性麻将馆

来源:红网 作者:张学 编辑:于佳丽 2018-12-18 09:01:45
时刻新闻
—分享—

Still1217_00000.jpg

整治进行时,向业主亮明身份。

Still1217_00001.jpg

向业主宣讲相关法律法规。

Still1217_00000.jpg

对涉嫌无照经营的工具、设备进行了依法扣押。

  红网时刻12月18日讯(湘潭县分站记者 张学)为进一步提升城市生活品质,改善居民生活环境,12月14日,湘潭县城管、公安、环保、住建等多部门组成联合执法队伍,对住宅小区经营性麻将馆开展了专项整治。

  在龙江名庭小区一麻将馆内,八九个人围坐在麻将桌前兴致正浓。执法人员现场检查发现,该麻将馆业主挪用了其他商家的营业执照,麻将馆运营信息与公示信息不符。当即,执法人员责令业主立即停止经营活动,对麻将桌等经营工具采取了强制扣押措施,并向业主宣讲了相关法律法规。

  随后,联合执法队员又来到水印康桥小区一经营性麻将馆内,对涉嫌无照经营的工具、设备进行了依法扣押。

  本次行动共出动人员20余人次,扣押麻将机10台。下阶段,湘潭县将持续开展联合执法行动,依法查处无证无照经营户。在此,我们提醒相关经营者,麻将馆严禁无照经营,经营户必须办理工商营业执照,必须在店内添置消防应急设施、采取隔音降噪措施;要做到依法依规经营,不要心存侥幸,聚众赌博,否则将被依法追究刑事责任。

来源:红网

作者:张学

编辑:于佳丽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2018/12/18/4795442.htm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