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两幼童与亲人走散后找民警帮忙

来源:红网 作者:宋凯欣 申雪晴 刘亚平 编辑:徐丹 2018-12-18 09:26:55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12月18日讯(潇湘晨报记者 宋凯欣 通讯员 申雪晴 刘亚平)12月16日上午11时许,在吉首火车站,两名与亲人走散的幼童,向车站派出所民警求助后得到帮助,使二人及时回到亲人身边。

  经了解,孩子是6岁的哥哥和3岁的妹妹。当天,他们与其外婆从麻阳到吉首赶集,在准备返回时,其外婆去售票厅购买车票。两个孩子便去一边玩耍,结果迷失了方向,找不到外婆,于是四处哭着呼喊。

  这个时候,6岁的哥哥灵机一动,便牵着妹妹找到车站值勤民警李永明求助。民警问清情况后,立即带着两个孩子去寻找其亲人。通过呼叫和车站广播宣传,终于在车站验票口找到了孩子的外婆。当时正为孩子走散而焦急的老人,见了孩子后十分高兴,并一再对民警表示感谢。

来源:红网

作者:宋凯欣 申雪晴 刘亚平

编辑:徐丹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2018/12/18/4795484.htm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