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高颜值女老赖曝光后被快速举报

来源:红网 作者:周凌如 田婷婷 编辑:徐丹 2018-12-18 09:44:44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12月18日讯(潇湘晨报记者 周凌如 通讯员 田婷婷)近日,湘潭县法院接到一市民对一老赖行踪的举报,通过举报线索该院成功找到被执行人杨某嫣,并在法官的努力下促成双方当事人达成和解协议且兑现部分执行款。而杨某嫣正是因为在该院微信公众号中被曝光才被举报。

  因借款纠纷,经法院判决,杨某嫣与其夫胡某共同偿还原告刘某庚借款85000元及利息。法院判决生效后,两被告一直未履行法律义务,且下落不明。2017年10月,刘某庚向法院申请强制执行,法院将两被执行人纳入最高人民法院“失信被执行人名单库”,并在微信公众网络曝光失信人容貌,以利于群众提供举报线索。

  2018年11月23日,该院微信对失信人杨某嫣进行曝光。因其容貌姣好,给一市民留下了深刻的印象,而该市民在长沙某4S销售店见到杨某嫣便一眼认出,遂向该院提供举报线索,并告知杨某嫣的工作地址。执行法官立即安排干警们迅速奔赴长沙,在4S店顺利带回杨某嫣。

  因杨某嫣拒绝向法院报告财产情况,该院决定对其采取司法拘留15日的强制措施,在拘留后的第二日,杨某嫣的丈夫胡某来到法院请求解除对妻子的拘留,在法官的极力调解下,胡某筹集了2万元现金当场兑现,剩余款项也与申请人刘某庚达成了还款协议。

来源:红网

作者:周凌如 田婷婷

编辑:徐丹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2018/12/18/4795530.htm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