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会同县集中收看庆祝改革开放40周年大会

来源:红网 作者:何乐川 何小青 文韦桦 编辑:陈纲 2018-12-18 15:00:35
时刻新闻
—分享—

会同县行政中心收看现场。

会同县若水镇中学收看现场。

  红网时刻12月18日讯(会同分站记者 何乐川 通讯员 何小青 文韦桦)12月18日上午十时,庆祝改革开放40周年大会在人民大会堂隆重举行。湖南省会同县干部群众怀着激动的心情收听收看大会直播盛况,共同感受祖国强劲的脉搏,共同畅想祖国更加美好的明天。

  上午九点四十五分,会同县行政中心办公楼,各部门各单位干部职工早早就等候在各多媒体会议室,做好了收看准备。在会同县林城镇一完小等学校,师生们依托多媒体设备,积极组织认真收听收看。

  “收看庆祝改革开放40周年大会,内心非常激动,看到我们祖国在短短的四十年之内,各方面发生了翻天覆地的变化,感到很骄傲、很自豪。相信在党的坚强领导下,我们一定能实现中华民族的伟大复兴,我们的国家会越来越强盛、生活越来越美好。”收看群众纷纷表示。

来源:红网

作者:何乐川 何小青 文韦桦

编辑:陈纲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2018/12/18/4795796.htm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