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通道:镇村干部集中收看庆祝改革开放40周年大会

来源:红网 作者:李尚引 编辑:康晓乔 2018-12-18 16:36:38
时刻新闻
—分享—

干部集中收看。

收看现场。

  红网时刻12月18日(道县分站通讯员 李尚引)12月18日上午10点,湖南省通道县独坡镇组织50多镇村干部收看庆祝改革开放40周年大会实况。

  观看结束后,该镇虾团村村支书吴富勇向我们讲述了他们村里的变迁,原来虾团村村组公路全是泥泞的泥巴路,一到雨天,连车辆都难以通行。如今,在党和政府的关心支持下,宽敞的水泥路让村里四通八达。几年前,村里发展起了近1400余亩特色黑老虎水果和苗木繁育基地,村民走向脱贫致富路,今年年内全村即可实现整体脱贫摘帽。

来源:红网

作者:李尚引

编辑:康晓乔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2018/12/18/4795891.htm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