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永州市新闻传媒志》《永州市信息产业志》志稿专家开评

来源:红网 作者:成文杰 编辑:陈纲 2018-12-18 16:40:20
时刻新闻
—分享—

《永州市新闻传媒志》《永州市信息产业志》志稿专家评议会现场。.jpg

《永州市新闻传媒志》《永州市信息产业志》志稿专家评议会现场。

  红网时刻永州12月18日讯(记者 成文杰)12月18日下午,《永州市新闻传媒志》《永州市信息产业志》志稿专家评议会议在冷水滩召开。永州市委常委、宣传部长贺辉,市政府原正厅级干部蒋政平出席。

  贺辉充分肯定了修志办和各相关部门为编纂志稿所付出的心血和汗水。他指出,《永州市新闻传媒志》《永州市信息产业志》是《永州市志》的重要组成部分,不仅对全市经济社会发展和文化建设产生积极影响,而且对全市修志工作产生强大推动作用。希望通过此次评议,进一步做好修志的后续工作,提高修志水平,力争出精品、出佳志、出力作,使两部志书成为客观、公正、翔实的志书,成为经得起历史检验、无愧当代后世的良志。

  《永州市新闻传媒志》《永州市信息产业志》分别是永州第一部以新闻传媒归类、第一部以信息产业归类的专志,由永州市委宣传部负责编纂,记录了从1996年零陵撤区设市到2015年,永州市新闻传媒和信息产业在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征程中不断发展与壮大的过程。两本志书共10编52章203节近90万字,从2016年5月组织专门编写班子,历时两年多的时间正式编纂成稿。

  会上,与会专家从语言表述、资料完善、章节编排等方面对志稿进行了全面评议,提出了许多建设性意见建议。修志办和总编室表示,将认真吸纳专家们提出的意见建议,精心修改、耐心打磨,力争将两部志书打造成精品佳志。

来源:红网

作者:成文杰

编辑:陈纲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2018/12/18/4795935.htm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