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沅陵检察院邀请“两代表一委员”体验检察服务

来源:红网 作者:史明华 刘小凤 袁玲燕 编辑:陈纲 2018-12-18 17:25:01
时刻新闻
—分享—

座谈讨论。

  红网时刻12月18日讯(通讯员 史明华 刘小凤 袁玲燕)为了让市县两级党代表、人大代表、政协委员更加全面地了解检察职能,更好地监督支持检察工作,12月17日,沅陵县人民检察院邀请13名市县两级党代表、人大代表、政协委员走进12309,实地亲身体验检察服务,面对面、手拉手为沅陵检察工作问诊把脉、建言献策。

  受邀“两代表一委员会”首先参观了12309检察服务中心、检察文化走廊、荣誉室等,代表们纷纷表示,亲身感受到了沅陵检察工作新特色和浓厚的检察文化氛围,亲身感受到了沅陵检察干警争先创优、团结进取的强大正能量。紧接着,受邀“两代表一委员会”列席了该院检委会,对一起盗窃案是否起诉进行了激烈讨论。讨论中,代表陈霞表示“我是第一次参加检察开放日活动,感触颇深、收获颇多,看到每位检察官对一起小小的盗窃案都如此重视,真正让我感受到了阳光司法、公正司法……。

  座谈会上,各位代表认为检察机关开通12309检察服务平台符合新时代要求,将有力促进检察工作高质量发展,将检察工作打造的更具亲和力、向心力、影响力和战斗力。活动结束,夏立荣检察长表示将认真落实代表们的意见和建议,进一步改进工作方式和接受监督方式,加大检察工作的透明度,全面提高检察服务力和公信力。

来源:红网

作者:史明华 刘小凤 袁玲燕

编辑:陈纲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2018/12/18/4795952.htm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