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安乡县荣获2018全国县级防震减灾工作综合考核先进单位

来源:红网 作者:车巍 编辑:于佳丽 2018-12-18 17:04:45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12月18日讯(通讯员 车巍)近日,中国地震局下发了《2018年度全国市县防震减灾工作考核结果情况的通报》,湖南省共有安乡县、新邵县、湘阴县、冷水江市荣获全国县级防震减灾工作综合考核先进单位。同时,县地震局蹇重新被评为全国市县防震减灾人员考核先进工作者。

  安乡县是全省最早开展防震减灾工作的区县,县委、县政府和社会各界长期支持防震减灾工作,防震减灾工作全面开展。自2015年以来,连续4年获得全省防震减灾年度考核先进,2015年度与2018年度两度获得全国防震减灾年度考核先进。目前,安乡县拥有全省成井深度最深的地震监测井,地震监测资料评比稳居全省同行业前三名。

来源:红网

作者:车巍

编辑:于佳丽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2018/12/18/4795989.htm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