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蓝山县委书记深入毛俊镇督查脱贫攻坚工作

来源:红网 作者:赵越 杨熠 编辑:于佳丽 2018-12-18 17:23:09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永州12月18日讯(通讯员 赵越 蓝山分站记者 杨熠)12月17日下午,蓝山县委书记秦志军深入毛俊镇杨家洞村和双河村督查指导脱贫攻坚工作时指出,要强化工作责任,对照工作流程,迅速整改,确保工作落实到位。

  秦志军一行首先来到毛俊镇杨家洞村,仔细察看了该村脱贫攻坚工作台账、听取相关汇报等,并分别来到刘求生、蒋后楚、蒋顺材等贫困户家中,与他们亲切交谈,详细询问帮扶政策落实、贫困信息公示等情况,并随机抽取扶贫手册,认真查看。

  随后,秦志军一行来到双河村,此时夜幕已经降临。在结对帮扶贫困户朱树生家里,秦志军与他促膝长谈,详细了解生产生活现状、家庭收支状况、子女就业就学等情况,并仔细查阅了精准扶贫有关资料,听取该村的脱贫攻坚工作情况。

  秦志军指出,脱贫攻坚工作已经进入最关键的时期,各级各部门要高度重视,明确目标,压实工作责任。要抓紧时间查漏补缺,迅速整改。要贵在落实,按照工作标准,规范工作流程。各级扶贫工作队要坚持逐户走访,完善扶贫手册、整理档案资料。要继续加强扶贫产业项目建设,确保各项脱贫政策落到实处,坚决打赢脱贫攻坚战。

来源:红网

作者:赵越 杨熠

编辑:于佳丽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2018/12/18/4796028.htm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