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蓝山:紧绷安全生产弦 严把工程质量关

来源:红网 作者:赵越 杨熠 编辑:于佳丽 2018-12-18 17:24:10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永州12月18日讯(通讯员 赵越 蓝山分站记者 杨熠)12月17日,蓝山县委书记秦志军率安监、交通、住建、水利等部门负责人深入毛俊镇调研指导安全生产工作,他指出,要紧绷安全生产弦,加快工程施工进度,严把工程质量关,及时排查整改安全生产隐患。

  秦志军一行先后来到湘蓝竹木制品厂、毛俊水库实地检查安全生产工作。在湘蓝竹木制品厂,秦志军径直走进生产车间一线,详细了解企业生产经营、安全生产等有关情况。秦志军指出,要高度重视防火工作,注重规范安全生产措施。要打造标准化生产车间,及时整改安全隐患。要严格执行排放标准,注意扬尘工作,工作人员要佩戴口罩生产,实行在线监控。要确保物资堆放安全,树立可持续发展理念,把安全生产措施落实到每一个具体环节。

  毛俊水库是国家重大水利工程,工程建设、工程质量和施工安全一直是秦志军十分关心的问题。在毛俊水库建设现场,秦志军认真听取了毛俊水库移民搬迁、工程进度等情况汇报,实地察看了地质性质和强度,并和参与建设的村民亲切交谈,详细询问工作收入、支持力度等。

  秦志军说,毛俊水库建设是功在当代、利在千秋的民心工程。各级各部门要加强项目质量和安全监管,强化日常安全隐患排查,确保工程质量和安全。要本着高度负责、造福子孙的态度,切实增强责任感,主动担当作为。施工单位要加强力量,在确保安全的前提下,全力保证工程质量和施工进度,强力推进毛俊水库工程建设进度。要妥善解决好建设中出现的各类问题,向全县人民交上一份满意答卷。

来源:红网

作者:赵越 杨熠

编辑:于佳丽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2018/12/18/4796029.htm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