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蓝山召开省委第六巡视组反馈的工程建设领域问题调度会

来源:红网 作者:彭庆 编辑:于佳丽 2018-12-18 17:26:17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永州12月18日讯(通讯员 彭庆)12月17日,蓝山召开省委第六巡视组反馈的工程建设领域问题整改工作专题调度会。县领导魏和胜、魏勇波、黄安平等出席会议。

  会议组织学习了湖南省纪委、监察厅关于《严禁违规插手干预公共资源交易活动“九不准”规定》和永州市纪委、监委《永州市领导干部插手工程建设“十二不准”》,县政府办、发改委、国土局、住建局、公安局等部门分别汇报了全县工程建设领域相关问题整改落实情况。

  县委副书记、县长魏和胜指出,各级领导和各职能部门要认真落实巡视整改的政治责任,强力整治领导干部插手工程建设、违规招投标和违规开发土地等工程建设领域问题。要进一步强化政治责任、政治态度、政治理念,切实履行好党风廉政建设“一岗双责”,勇于担当,主动作为,严格自我约束。要强化专项整治措施和效果,维护公平公正和正常秩序。要加强对项目过程的管控,营造良好的工程建设环境。要坚持问题导向,注重标本兼治,对围标、串标、提篮子等行为进行逐一排查,依法依规处理。要加强项目监管,严禁随意变更工程设计、调整工程预算,对违规超预算行为要依法严肃追究责任。要抽调专人,制定具体实施方案,进一步压实工作责任,强化工作措施,确保专项治理取得实实在在的效果。

来源:红网

作者:彭庆

编辑:于佳丽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2018/12/18/4796034.htm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