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新田正式开设小型汽车科目一考场

来源:红网 作者:何珣 编辑:于佳丽 2018-12-18 17:35:09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永州12月18日讯(新田分站记者 何珣)12月18日,记者从新田县交通管理大队获悉,该县交通管理大队向上级申请的小型汽车科目一考场经永州市公安局交警支队批准,将于12月24日正式投入考试,满足新田县群众的驾考需求。

  从此新田县的学员在本县就可以参加科目一考试了,不用再往返于几十公里的周边县考试中心参加考试,不仅方便了考试学员,还为学员节省了往返路费和时间,拓宽了服务渠道,让广大考生真正享受到了“家门口”的便捷服务。下一步该大队还将争取正在申请的小型汽车科目二考试早日下放到新田。

来源:红网

作者:何珣

编辑:于佳丽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2018/12/18/4796041.htm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