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野生厨房》欧弟透露加盟原因 与汪涵再合作引热议

来源:红网 作者:胡弋 编辑:廖浩宇 2018-12-18 20:21:56
时刻新闻
—分享—

欧弟成为《野生厨房》常驻嘉宾,再次与汪涵同框引热议。

  红网时刻12月18日讯(记者 胡弋)美食探寻节目《野生厨房》在节目播出八期以来,口碑不断上涨,引发网友广泛关注。在上周六播出的节目中,欧弟也前来助阵《野生厨房》成为新的常驻嘉宾,再次与汪涵同框引发热议。昨日,欧弟接受红网娱乐记者微信采访时,分享了与大哥汪涵再次合作的心情和感受,并表示:“和大哥相处的时光很幸福。”同时,他还分享了此次加盟节目的原因,以及节目录制中的趣事和自己的家庭生活。

  “汪涵rap水平已达神人级”

  上周六节目中,欧弟替代退出节目的李诞成为常驻嘉宾。善于活跃气氛的他使该期节目笑点密集:拿着竹竿扮演孙悟空上蹿下跳为大家探路;唱美声尴尬破音以“蚂蚁咬我”借口逗乐众人……而他在节目中喂食汪涵的一幕让网友热议。在采访中,欧弟透露,自己想都没想就应邀参加《野生厨房》,并直言:“这节目太好玩了。”和汪涵的再次相聚,欧弟表示:“和自己老大哥在一起是很幸福的时光,私下相处和节目中一样。”

  关于汪涵在节目中热爱rap的表现,欧弟感慨:“涵哥的RAP的水平,我觉得是神人级的吧!因为他可以一个人叨叨,然后每个字都押韵,像念经一样,一直押韵,然后压到天黑。”欧弟还在采访中轻松谈到参加此次节目的感受:“《野生厨房》真的不像工作,每次去录都很开心,去到一个很漂亮的环境,就好像放假出去玩一样,很享受这个节目的感觉,如果有第二季一定会参加。”

  “钱枫配不上姜妍”

  《野生厨房》以嘉宾自驾的方式去到风景优美之地,像前几期的重庆武隆仙女山、海南文昌等。在这里,嘉宾们放下快节奏生活,投入劳作,只为一道特色美食。美景、美食、美时是《野生厨房》给嘉宾留下最深印象,也是给快节奏生活的观众一点放松。

  同时,欧弟表示:“和节目组、嘉宾们相处都很幸福”。而对于节目中汪涵一直撮合钱枫和姜妍两人,欧弟也表态:“不是自己兄弟不好,而是姜妍太好了,配钱枫太浪费了。”

  而有了家庭的欧弟在此次采访中三句话不离宝贝女儿,大方分享与女儿的趣事。对于记者提到有没有让女儿JOJO和小沐沐见面,并定娃娃亲,欧弟大方表示:“私下会与涵哥相约,让JOJO跟小沐沐今年见面,看看他们对彼此的感觉,一切都随缘。”

来源:红网

作者:胡弋

编辑:廖浩宇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2018/12/18/4796043.htm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