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株洲市有人公车私用接小孩?纪委回应:失实

来源:红网 作者:牛旭诚 编辑:廖浩宇 2018-12-18 20:46:50
时刻新闻
—分享—

  相关链接:株洲市公务车异地接送小孩上学(图)

  红网时刻12月18日讯(记者 牛旭诚)12月18日,网友举报的株洲市湘B099××牌照公车私用一事有了调查结果,株洲市纪委党风政风监督室作出公开回应,表示网友举报车辆不属于公务用车,为车主私自喷涂公务用车标志。

  近日,有湘潭网友在红网《百姓呼声》发帖,称在湘潭市岳塘区云盘社区某幼儿园门前,发现一辆喷涂有公务用车字样的株洲车辆在接送小孩,疑似公车私用,请有关部门核实。

  接到网友举报后,株洲市纪委高度重视,立刻组织人员展开调查。18日,株洲市纪委党风政风监督室对外公布调查结果。

  回应称,经株洲市公车办、株洲市公安交警支队核实,网友举报的湘B099××不属于公务用车。该车为一台马自达牌紫色CA6490AT型小车,2012年12月出厂,2013年3月22日在株洲市公安交警支队车管所初次登记,登记的机动车所有人为个人,且自初次登记至今,没有变更过机动车所有人。

  回应表示,株洲市纪委已责成公安机关联系、督促湘B099××车主迅速清除公务用车标志、恢复车辆外观,感谢网民对株洲市公务用车管理工作的监督和支持。

来源:红网

作者:牛旭诚

编辑:廖浩宇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2018/12/18/4796044.htm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