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庆祝改革开放40周年大会在湘西州引起强烈反响

来源:红网 作者:李艳华 张鹏 彭婷 向奎 编辑:刘威成 2018-12-18 20:21:55
时刻新闻
—分享—

湘西军分区组织官兵收看庆祝改革开放40周年大会。

  红网时刻湘西12月18日讯(记者 李艳华 张鹏 彭婷 向奎)12月18日上午,庆祝改革开放40周年大会在北京人民大会堂举行。中共中央总书记、国家主席、中央军委主席习近平出席并发表重要讲话。

  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在湘西各界引起强烈反响。在收看大会转播后,大家纷纷表示,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立意高远、内容丰富、思想深邃,为新时代改革开放事业继续向前发展指明了方向。改革开放的40年,是中华民族和新中国历史上很不平凡的40年,中国经济社会发展发生了历史性巨变,国家整体实力有了大踏步的飞跃,大家深感骄傲和自豪。

  湘西军分区政委高振海表示,作为伴随改革开放成长起来的革命军人,见证了我们党、国家和军队这40年一路走来的波澜壮阔的历史。今天聆听了习总书记的重要讲话,感到非常鼓舞和振奋,倍感骄傲和自豪,站在新时代新起点上,我们应当向100名改革先锋学习,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倍加珍惜、砥砺奋斗,为实现中国梦、强军梦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

  湘西州发改委党组书记、主任胡恩平说,要更加清醒地认识到改革开放是我们的强国之路,对以改革开放促进发展充满信心。要进一步解放思想,勇于担当作为,努力在开放崛起、承接产业转移中抢占先机、赢得优势,把大会精神化为促进经济发展的强大内生动力。

  湘西州档案局局长石泽彬表示,要认真学习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未来我们党的各项事业一定是波澜壮阔的,我国的经济社会发展一定是如火如荼的,档案工作者必须要不忘初心、砥砺前行,记录历史、传承文明。

2.marked.jpg

湘西州农委组织干部职工收看庆祝改革开放40周年大会。

  湘西州农委党组副书记、副主任谷仙玉认为,近年来,农业农村工作得到很大发展,农业产业发展迅速,农村人居环境不断改善,农民生活水平不断提高。我们将始终把广大人民群众根本利益作为“三农”工作的出发点和落脚点,为湘西“三农”工作大发展而努力奋斗。

  湘西州食药监局党组成员、副局长张皓说,一定要全面深刻学习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以保障饮食用药安全的实际行动不断满足好人民群众利益增长的美好生活需要,为继续推进新时代改革开放大局作出努力。

3.marked.jpg

湘西州中院组织干警收看庆祝改革开放40周年大会。

  湘西州中院干警表示,新时代,新使命,新征程,作为法院人,要更加紧密地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爱惜岗位,依法履行宪法法律赋予的职责,用实际行动把改革开放和社会主义现代化建设事业继续推向前进。

湘西州残联组织干部收看庆祝改革开放40周年大会。

  湘西州残联干部职工表示,要以改革开放先进典型为榜样,发扬改革先锋精神,奋力拼搏,以残疾人工作者的奉献,换取残疾人的幸福感,为加快残疾人脱贫致富奔小康的进程贡献自己的力量。

  吉首居民张天华感触,改革开放40年的时间里,中国发生了翻天覆地的变化,现在出去买东西都不用带钱,直接扫二维码就可以付钱,这在以前想都不敢想。吉首去长沙以前要10多个小时,现在到怀化转高铁只要3小时就可以了,这些都是改革开放给老百姓带来的实惠。他希望祖国越来越强大,老百姓幸福值越来越高。

来源:红网

作者:李艳华 张鹏 彭婷 向奎

编辑:刘威成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2018/12/18/4796069.htm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