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第一太平戴维斯落子长沙 加速在内陆城市扩张步伐

来源:红网 作者:岳瑾 编辑:刘威成 2018-12-18 23:07:53
时刻新闻
—分享—

12月18日,英国房地产顾问公司第一太平戴维斯落子长沙。

第一太平戴维斯与长沙市芙蓉区签署战略合作协议。

  红网时刻12月18日讯(记者 岳瑾)全球领先的英国房地产顾问公司第一太平戴维斯在内陆城市扩张的步伐进一步加快,继武汉后再下一城,进军长沙!今日,第一太平戴维斯长沙公司开业庆典举行,标志着第一太平戴维斯国内第16家分公司正式落成,为深耕中部地区夯实基础。在武汉、长沙——两大长江经济带枢纽的联动下,第一太平戴维斯将不遗余力地推动中部经济增长以及产业升级。

  近年来,在经济结构调整、体制变革、对外开放等多方因素的推动下,长沙经济发展迅猛。城市群效应凸显,由内向型经济转为外向型经济。此外,长沙产业结构几经优化,形成电子信息、新材料等七大千亿级产业集群,呈现出以服务业为主导的现代产业结构。

  如同飞速成长的长沙,第一太平戴维斯在“两湖”地区加速扩张,枝蔓渐多。深耕中国市场廿载,如今布点星城,将源自英国的专业房地产顾问经验以及对中国内陆市场充满见地的洞悉引入长沙,促进当地的城市建设和经济发展。

  “长沙蕴藏巨大发展潜力,也是长江经济带上的重要节点。GDP飞跃增长、产业结构率先转型都是驱动长沙经济发展的重要引擎。落子长沙表明第一太平戴维斯在中国内陆市场继续扩张的信心。”第一太平戴维斯亚太区执行主席Robert McKellar对进军长沙市场给与高度评价。

  第一太平戴维斯华东公司董事长朱兆荣对长沙公司的发展满怀信心:“近年来长沙发展的步伐愈发加快,市场对于区域规划、项目开发顾问等咨询服务的需求不断上升。第一太平戴维斯中国会为长沙公司提供全方位支持。我们将充分结合国际视野与本土经验,通过精英团队把领先业界的专业理念融入高速发展的长沙市场,携手客户共绘长沙的美好蓝图。”

  开业庆典上,在当地政府、英领馆和第一太平戴维斯高层的见证下,第一太平戴维斯与长沙市芙蓉区签署战略合作协议,第一太平戴维斯亚太区执行主席Robert McKellar与长沙市芙蓉区人民政府副区长黄金国作为双方代表签字。

  “芙蓉区政府高度重视发展楼宇经济,随着一批高端商务楼宇和综合体的建成,楼宇体量大幅提升,为现代服务业企业提供更加广阔的发展空间。衷心希望第一太平戴维斯深耕芙蓉沃土,与我区在楼宇运营管理,楼宇招商,及区域产业发展等方面加强合作,为我区乃至长沙市楼宇经济发展贡献力量。”黄金国表示。

  作为第一太平戴维斯长沙公司“掌门人”第一太平戴维斯长沙公司总经理胡博飞表示:“长沙是中国内陆城市一颗冉冉升起的新星,房地产市场蕴藏巨大机遇。我们选择在产业结构转型的关键节点进驻长沙,带入一站式的房地产综合服务,包括商铺、写字楼、估价、策略顾问、物业及资产管理,以及投资领域,助力长沙经济腾飞。”

  相关链接:第一太平戴维斯

  第一太平戴维斯是一家伦敦证交所FTSE 250上市公司,是全球领先的房地产服务商。公司于 1855 年创立,具有悠久的历史传统,并始终保持着飞速的发展势头已成为市场引领者,目前已在英国、欧洲大陆、美洲和亚太地区的60多个国家设立了600余家办事处及联营机构。共有36,000名精英人才提供全面专业的顾问服务、物业管理及交易咨询服务。

  自1995年进入中国,第一太平戴维斯即建立了其不可动摇的市场领导者地位,为客户提供创新的地产方案,满足客户的需求。第一太平戴维斯在北京、上海、广州、深圳、成都、天津、杭州、大连、沈阳、重庆、厦门、珠海、南京、西安,武汉和长沙都设有分公司及办事处,其庞大的业务网络为客户提供一站式综合性的地产服务满足客户需求。

  在中国8000多名员工的支持下,第一太平戴维斯凭借其丰富的国际经验及敏锐的市场洞悉力,为开发商,业主,租户,和投资商提供了综合性的、高品质的专业顾问服务,包括商业地产、住宅地产、零售地产及酒店式服务公寓领域的开发顾问服务,设施设备管理,空间规划,物业管理,租赁,估值和销售。

来源:红网

作者:岳瑾

编辑:刘威成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2018/12/18/4796136.htm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