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女子早高峰抱狗想上公交车 司乘人员愤怒

来源:红网 作者:马慧 编辑:李丽 2018-12-19 09:17:29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12月19日讯(潇湘晨报记者 马慧)12月18日,有网友在微博上爆料,在长沙809路公交车上,一名女子抱着宠物狗上车,司机多次要求其下车,不然不开车。车内10多名乘客都对女子的行为表示愤怒,还有一名乘客报警。当天中午,记者从左家塘派出所获悉,确实存在此事。后来因女子很快下车,他们就没有出警。

  记者从车内监控看到,8点10分左右,一名女子抱着宠物上车时,遭到司机阻止。但女子刷卡后,很快走进后车厢。司机表示,根据公交车规定,宠物不能上车,何况这只狗还没有关在笼子里,随时可能伤人。其间,司机多次要求女子下车,无果。之后,司机拒绝再次开车往前走。因为一直僵持,车上一名乘客选择报警。

  爆料人张女士说,因为很赶时间,大家都等不了,只能下车换乘另一辆公交车。但对该抱狗女子的行为,张女士依然很愤慨。她认为,不能抱宠物狗上车是公交车规定,但抱狗女子不但违法规定还拖累一车乘客,“真的很生气”。

  中午,记者从左家塘派出所获悉,他们确实接到报警,称一名乘客带狗上车,导致司机拒绝开车。记者随后联系上809路公交车所属的宝骏巴士公交公司,一名工作人员表示,上车不能携带宠物是硬性规定,特别是没有戴嘴套,也没有关进笼子,还有一定危险性的宠物狗。

来源:红网

作者:马慧

编辑:李丽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2018/12/19/4796254.htm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