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衡阳市珠晖区人武部组织收看“庆祝改革开放40周年大会”实况直播

来源:红网 作者:苏好 编辑:姜珊 2018-12-19 09:55:28
时刻新闻
—分享—

收看大会实况。

  红网时刻12月19日讯(珠晖分站记者 苏好)“改革开放铸就的伟大改革开放精神,极大丰富了民族精神内涵,成为当代中国人民最鲜明的精神标识……”12月18日,湖南省衡阳市珠晖区人武部组织全体干部职工准时收看“庆祝改革开放40周年大会”实况直播,认真聆听习近平总书记发表重要讲话。

  上午十点,全体干部职工怀着激动的心情,围坐在电脑屏幕前,全神贯注记录着、领会着、思考着,一个共同感受雀跃在心头:习总书记的报告总结了改革开放40年来的成就和经验,也为我国今后社会主义事业发展指明了鲜明的方向,值得深入学习体会。特别是40年来,我国国防力量不断加强,军事实力不断提升,中国有了自己的话语权和主导权,如今又吹响了走向伟大复兴之路的号角,我们更应该充满信心,团结一致,坚定不移的跟党走好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改革开放的路子,迎接更光辉、更灿烂的未来。

来源:红网

作者:苏好

编辑:姜珊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2018/12/19/4796317.htm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