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君山区:李勇专题调度工业园区项目建设

来源:红网 作者:王琼 戴丽萍 编辑:康晓乔 2018-12-19 12:05:48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12月19日讯(君山分站记者 王琼 戴丽萍)12月18日,湖南省岳阳市君山区委副书记、区长李勇主持召开工业园区项目建设专题调度会。副区长吴国良及相关单位负责人参加。

  李勇要求,随着入园企业的不断增加,各级各部门要提前规划,把前期基础工作做好做实,将园区建设成为风格统一、风貌协调、土地节约集约的示范园区;要加大工作力度,努力补齐园区发展中的土地、基建、资金等短板,科学谋划园区发展。要加大对入园企业投资、投产力度的监督和监管,按时间节点,跟进跟紧企业建设进度,加大园区管理力度,提高服务能力,切实做好各项工作,为企业投资落地提供优质服务。

来源:红网

作者:王琼 戴丽萍

编辑:康晓乔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2018/12/19/4796470.htm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