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君山区幸福家家长成长中心结业典礼举行

来源:红网 作者:王琼 戴丽萍 编辑:康晓乔 2018-12-19 13:56:11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12月19日讯(君山分站记者 王琼 戴丽萍)12月18日,由湖南省岳阳市君山区总工会牵头,幸福家研究中心举办,君山小学承办的“幸福家•君山小学家长成长中心”结业典礼顺利举行。

  今年来,该中心围绕家教家风、心理学、社会学、人际关系学等方面内容,共举办学习培训8堂,70余位家长与教师参与学习。

  通过培训活动,提升了家长的教育素质,为未成年人的健康成长营造良好氛围起到了积极的推进作用,引起了强烈的社会反响,收到了预期效果,为构建学校、家长、社会更加密切的协作奠定基础,得到了学校和家长的一致好评!

来源:红网

作者:王琼 戴丽萍

编辑:康晓乔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2018/12/19/4796471.htm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