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湖南省国防科工局技术开发中心“牵手”惠民基业 共促军民融合发展

来源:红网 作者:罗旖旎 沈梦艳 编辑:廖浩宇 2018-12-19 11:36:34
时刻新闻
—分享—

签约仪式现场。

双方签订协议。

  红网时刻长沙12月19日讯(通讯员 罗旖旎 记者 沈梦艳)为打造湖南省军民融合咨询服务的“航母”,促进全省军民融合深度发展,湖南省国防科工局技术开发中心与惠民基业商业运营管理(深圳)有限公司的战略合作签约仪式在长沙举行。

  当前,全球治理体系和国际秩序变革加速推进,新一轮科技革命、军事革命深入发展,国家的战略竞争力、社会生产力、军队战斗力越来越紧密关联。军民融合将国防和军队建设深深植根于经济社会发展的深厚土壤中,带动经济科技实力和国防实力的双提升,正日益形成全要素、多领域、高效益的深度发展格局。近年来,湖南省军民融合发展迅速,新平台、新项目、新产品层出不穷,产业规模持续增长。十三五以来,全省军民融合产业年均增长21%。

  此次国防科工局与惠民基业战略合作签约旨在努力打造省内军民融合咨询服务的“航母”,促进全省军民融合深度发展。同时,以此为契机,深入挖掘湖南特有的红色资源,做好军转民,民参军的融合工作,实现军地资源优化组合、高效利用并实现双赢或多赢,力争成为湖南省军民融合咨询服务第一平台。

  根据协议,湖南省国防科工局技术开发中心将积极发挥在政策、军工渠道、军工资质认证、国防专利代理等优势,惠民基业作为智慧产业运营商,将利用自有的产业研究院和综合管理平台在资源、市场、审计审核等优势,整合力量,精诚合作,优势互补,推动全方位、多领域、深层次的军民融合咨询服务深度合作,实现资源共享、互利共赢、共同发展,完成军民融合咨询服务业务,包括军工资质认证、国防专利代理、军工项目审计审核等咨询服务。

来源:红网

作者:罗旖旎 沈梦艳

编辑:廖浩宇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2018/12/19/4796492.htm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