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宁乡行政审批窗口贴身服务 企业一个多小时就拿到营业执照

来源:长沙晚报 作者:周辉霞 刘畅 编辑:李丽 2018-12-19 11:59:01
时刻新闻
—分享—

  长沙晚报讯(记者 周辉霞 通讯员 刘畅)“在别的地方要办15天的事,在这里一个小时就办好,我为宁乡速度点赞!”湖南天翼智慧农业科技有限公司负责人刘杰日前从宁乡高新区管委会主任苏继桃手中接过营业执照时伸出大拇指。这是该园区企业服务中心办事大厅设立以来发出的第一张企业营业执照。

  为优化营商环境,宁乡市食药工质局在宁乡高新区成立食药工质分局,整体入驻园区办公,在园区企业服务中心设立行政审批窗口,授权办理企业开业、变更、注销等业务,在窗口实行“一审一核”,便捷园区企业就近登记,降低企业办事成本。

  刘杰通过网上自主申报后,当天到企业服务中心窗口提交申请材料,顺利办理了营业执照。他满心喜悦地说,他办理过七八次营业执照,这是最快的一次,以前在海南办营业执照至少半个月,没想到在宁乡一个多小时就办完了。

来源:长沙晚报

作者:周辉霞 刘畅

编辑:李丽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