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金洞召开“一村一辅警”培训会 全面铺开农村辅警工作

来源:红网 作者:红网永州站 编辑:康晓乔 2018-12-19 14:07:53
时刻新闻
—分享—

金洞:举行“一村一辅警”培训会 全面铺开农村辅警工作

金洞公安分局召开“一村一辅警”培训会。

  红网时刻永州12月19日讯(通讯员 陈娟)12月18日,为推进“一村一辅警”工作落实,确保各村新招录辅警尽快进入工作角色,进一步完善辅警队伍,湖南省永州市金洞公安分局召开“一村一辅警”培训会。区管委会副主任、公安分局局长秦学君出席会议,新招录辅警及分局协警共50余人参训。

金洞:举行“一村一辅警”培训会 全面铺开农村辅警工作

培训内容十分丰富。

  此次培训内容丰富、课程全面,从各类信息采集、森林防火、刑事案件、交通安全、队伍纪律作风、辅警工作内容等基础知识到警训、警械使用与实战,加强了协辅警对的公安基础工作的认识,丰富了其必备工作知识储备,锻炼了实战能力。

  通过培训,进一步强化了分局协辅警队伍的作战能力、处置能力,标志着金洞农村辅警工作全面展开,为打造金洞平安绿洲坚实了基础力量。

来源:红网

作者:红网永州站

编辑:康晓乔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2018/12/19/4796500.htm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