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段军山荣获株洲市第三届“十佳城市管理执法队员”称号

来源:红网 作者:邹密 刘中晖 编辑:康晓乔 2018-12-19 16:23:03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12月19日讯(炎陵分站记者 邹密 刘中晖近日,笔者从湖南省株洲市城管局获悉,株洲城市管理委员会办公室发布《关于株洲市第三届“十佳城市管理执法队员”、首届“十佳城市管理执法协管队员”的表彰决定》中,炎陵县城管局段军山同志荣获“十佳城市管理执法队员“称号。

  今年来,炎陵县城管局以树“文明城管”“法治城管”“服务城管”为理念,以“强基础、转作风、树形象”为举措,以服务市民为宗旨,以提升城市管理服务水平为目标,推行“721”工作法,在新时期,面对新形势、新任务、新挑战,加强自身修养,提高综合素质,立足当前,着眼未来。从对城市管理事业负责、对人民群众负责的角度出发,坚持出实招、办实事、见实效。在城管人的辛勤努力下,炎陵县获得了“国家卫生县城“省级文明县城“中国深呼吸小城十佳“全国最美生态旅游示范县等名片。充分展示了新时期炎陵县城市管理的新风采。 

来源:红网

作者:邹密 刘中晖

编辑:康晓乔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2018/12/19/4796536.htm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