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郑小胡调研武陵源区一中食堂改扩建工作

来源:红网 作者:梅叶 何亮 编辑:康晓乔 2018-12-19 16:20:25
时刻新闻
—分享—

DSC06448.JPG

查看食堂改扩建规划设计。

  红网时刻12月19日讯(武陵源分站记者 梅叶 通讯员 何亮)12月18日上午,湖南省张家界市武陵源区委副书记、区长郑小胡来到区一中,调研教育领域电视问政问题整改情况和该校食堂改扩建工程。副区长杨勇、李红陪同参加。

  郑小胡实地察看了学生食堂改扩建选址工作,对项目设计方案进行现场研究讨论。郑小胡指出,区教育部门要坚持以人为本,立足师生实际需求,着眼长远、注重细节,进一步完善规划设计方案;要合理安排工期,在不影响学校教育教学的基础上加快项目建设,同时要坚守安全底线,确保工程质量安全和学生人身安全。

  郑小胡还就武陵源一中食堂环境卫生、食品安全和运营管理等情况进行了现场督查。他要求,要加强学校食堂规范化管理,进一步提升学校餐饮食品安全和品质,增强在校师生的安全感和幸福感。

来源:红网

作者:梅叶 何亮

编辑:康晓乔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2018/12/19/4796544.htm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