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城步西岩镇组织党员干部观看改革开放40周年大会直播

来源:红网 作者:杨倩玲 安娜 编辑:康晓乔 2018-12-19 15:54:06
时刻新闻
—分享—

12月18日上午,西岩镇组织党员干部收看“庆祝改革开放40周年大会”直播。

  红网时刻12月19日讯(通讯员 杨倩玲 城步分站记者 安娜)12月18日上午,湖南省城步县西岩镇组织党员干部收看“庆祝改革开放40周年大会”直播,共同回顾我国改革开放光辉历程,认真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精神。

  大会结束后,该镇党员干部纷纷表示,收看完“庆祝改革开放40周年大会”后,内心很激动,看到国家在短短40年内发生了翻天覆地的变化感到很骄傲很自豪。我们将始终坚信党的领导,坚持拥护改革开放基本国策,相信在党的带领下,定能实现中华民族的伟大复兴。

来源:红网

作者:杨倩玲 安娜

编辑:康晓乔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2018/12/19/4796548.htm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