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城步林业千名职工聆听习近平总书记讲话

来源:红网 作者:戴龙柱 张爱兴 安娜 编辑:康晓乔 2018-12-19 15:48:28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12月19日讯(通讯员 戴龙柱 张爱兴 城步分站记者 安娜)12月18日,湖南省城步林业局组织各场、站、所近千名干部职工在各自单位观看中央庆祝改革开放40周年实况直播,聆听和学习中共中央总书记、国家主席、中央军委主席习近平在大会上发表的重要讲话。

  40年风雨同舟、40年披荆斩棘、40年砥砺奋进,在场的每位林业人都感受到党引领人民绘就了一幅波澜壮阔、气势恢宏的历史画卷,谱写了一曲感天动地、气壮山河的奋斗赞歌。该局要求全体干部职工要牢记初心,不忘使命,始终保持昂扬向上的精神状态,锐意进取、扎实奋斗,用实际行动践行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

  近两年,城步林业大力实施“生态立县”发展战略,全面推进“健康森林、美丽湿地、绿色通道、秀美村庄”建设,持续打好生态林业精准脱贫攻坚战,持续打好林业转型发展攻坚战,持续打好森林防火暨森林资源保护攻坚战,持续打好新时期林业队伍建设攻坚战,有力推进了县域经济和社会发展。全县现有林地面积330.8万亩,活立木总蓄积量1241.1457万立方米,全县空气负氧离子平均含量2747个/cm3,森林覆盖率邵阳市排名第一,森林资源蓄积量邵阳市排名第二,相继被评为全国绿化模范县、中国最佳生态旅游县、中国区域休闲旅游目的地城市、中国最具影响力的文化旅游百强县、中国深呼吸小城100佳、成功申报湖南南山国家公园体制试点、入选“2018中国最美县域榜单”。

来源:红网

作者:戴龙柱 张爱兴 安娜

编辑:康晓乔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2018/12/19/4796549.htm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