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桑植县举行2018年度公租房摇号分配仪式

来源:红网 作者:詹翔 编辑:康晓乔 2018-12-19 16:26:46
时刻新闻
—分享—

12月18日上午,桑植县对2018年度已清退不符合条件的465套公租房进行重新分配摇号。

  红网时刻12月19日讯(桑植分站记者 詹翔)12月18日上午,湖南省桑植县对2018年度已清退不符合条件的465套公租房进行重新分配摇号。摇号分配仪式在县房管局会议室举行,县纪委、政府办等相关单位负责人,部份轮候对象代表、基层干部代表及媒体进行现场监督。

  仪式现场,县房管局就现存的465套拟分配公租房房源进行详细的介绍,就摇号方式、审定办法向各位代表征求意见,最终确定由轮候对象选派一人进行摇号,采用一次摇号确定办法产生最终分配名单。

  随着轮候对象按下摇号启动键,在众多代表的现场监督下,全部摇号匹配完毕后,摇号名单现场盖章并由纪委监督代表签字备案。分配名单将于今晚在桑植公众信息网等网络平台同期公布。

来源:红网

作者:詹翔

编辑:康晓乔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2018/12/19/4796671.htm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