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谢振华夜巡桑植县城 督导“百日会战”

来源:红网 作者:桑公 编辑:康晓乔 2018-12-19 17:53:01
时刻新闻
—分享—

IMG_8003.JPG

谢振华夜巡桑植县城。

  红网时刻张家界12月19日讯(通讯员 桑公)12月18日晚,湖南省张家界市人民政府副市长、市公安局长谢振华来到贺龙元帅的故乡桑植县,督导“百日会战”,和民警们一起在县城开展夜间巡逻。桑植县人民政府副县长、县公安局长唐湘桥,政委吴勇等参加巡逻。

  巡逻的队伍从县城文明路出发,从刚下晚自习的校园到人员密集的老城区,从繁华的商业街到充满欢声笑语的县民歌广场,留下了民警们矫健的身影。“民警叔叔们辛苦了”“民警同志晚上好”,一声声的问候,表达着人民群众对人民警察日夜坚守的赞许。

  谢振华要求,张家界市各级公安机关要坚持武装巡逻常态化,动员一切可以动员的力量,加强日常巡逻防控。要屯警街面,加强对重点时段、重要路口、路段和人员密集公共场所的管控,震慑犯罪,压缩犯罪空间,提高群众的安全感和满意度,让广大人民群众时刻看到民警就在身边、平安就在身边。

来源:红网

作者:桑公

编辑:康晓乔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2018/12/19/4796706.htm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