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长沙市领导干部首届法律知识及党内法规竞赛活动在长举行

来源:红网 作者:卢欣 黎鑫 编辑:廖浩宇 2018-12-19 17:32:38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12月19日讯(记者 卢欣 黎鑫)12月19日下午,由中共长沙市委法治长沙建设领导小组办公室、中共长沙市纪律检查委员会、长沙市监察委员会、长沙市司法局主办,长沙政法频道承办的长沙市领导干部首届法律知识及党内法规竞赛活动在长沙市举行。

  此次活动于9月3日正式开始,截止到9月29日初赛完结,共有239人参与网络答题活动,2454422人次浏览活动网页,共有1937389人次为长沙市普法之星点赞,活动参与总人数为349511人。

  通过网络答题、点赞积分各占百分比的总和,最终决出八支参赛代表队入围,他们是:长沙市人民防空办公室、长沙市文化广电新闻出版局、长沙市商务局、长沙市审计局、长沙市林业局、长沙市发展和改革委员会、长沙市食品药品监督管理局、长沙市公安局。决赛中,八支参赛队伍都以良好的精神面貌,公平公证的进行答题,经过激烈的角逐,最终,长沙市商务局以350分拿下总决赛冠军。

  这次比赛让全市领导干部进一步加强了党内法规的学习宣传,充分发挥了党员干部尊法学法守法用法的先锋模范作用,提高了全市党员干部的规矩意识和纪律意识。

  长沙市纪委常务副书记、市监委副主任邱俊杰;市政府副秘书长杨小林;市司法局党委副书记、副局长骆正平;市司法局党委委员、副局长喻中文;市纪委监委驻市司法局纪检组组长钟楠出席。

来源:红网

作者:卢欣 黎鑫

编辑:廖浩宇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2018/12/19/4796746.htm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