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新邵开展廉政文化进校园活动

来源:红网 作者:邱文丽 编辑:陈纲 2018-12-20 09:42:39
时刻新闻
—分享—

参观剪纸工作室。

廉政剪纸作品。

  红网时刻12月20日讯(通讯员 邱文丽)12月19日,新邵县纪委监委在思源实验学校开展“廉政文化进校园”主题活动,以“廉政文化”为内容的系列活动像一缕清风吹进该校校园。新邵县委常委、县纪委书记、县监委主任邹功树率县纪检监察机关60余名干部参加活动。

  近年来,新邵县纪委监委坚持把“廉政文化进校园”活动作为强化党风廉政建设工作的重要举措,让学生们从小树立明职责、树形象、讲原则的良好习惯。同时,通过“廉政文化进校园”活动的覆盖作用,有效推动全县党风廉政建设工作。

小小廉政监督员披上绶带。

  活动现场,全体人员实地参观了思源实验学校浓厚的廉政文化成果,观看了丰富多彩的廉政文化宣传展板、学生廉政剪纸作品展,以及规模宏大的大课间活动和剪纸工作室,并发放廉政宣传册,为思源学校20名小小廉政监督员披上绶带,全体人员还欣赏了《小剪刀大情怀》节目表演。丰富多彩的“廉政文化进校园”活动,营造了尊廉崇洁的校园文化氛围,强化了党员干部廉洁从政和教师廉洁从教的观念。

来源:红网

作者:邱文丽

编辑:陈纲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2018/12/20/4796832.htm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