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祁阳县党外干部培训班正式开班

来源:红网 作者:谢颖 编辑:康晓乔 2018-12-20 10:50:34
时刻新闻
—分享—

\

开班典礼。

  红网时刻12月20日讯(祁阳分站记者 谢颖)为进一步加强对党外干部的培养,提升党外干部的整体素质,12月18日上午,湖南省祁阳县党外干部培训班在县委党校正式开班。县委常委、组织部长郑国荣,县委常委、统战部长张少宣出席开班典礼。

  本次培训为期一个月,课程安排内容丰富、结构多样,涉及多层次、多领域,既有党的十九大精神、统战政策和理论,又有领导科学、市场经济和行政法规等方面的知识,能切实帮助学员们提高综合素质和能力水平,更好地胜任本职工作。

  张少宣指出,要充分认识举办这期培训班的重要意义,加强修养,提升境界;加强学习,提升能力;勤于实践,提升本领;不断增长党外干部新才干。要端正学习态度,做到学以致用,严守培训纪律,圆满完成各项培训任务,确保培训取得预期效果。

  郑国荣在讲话中指出,希望全体学员珍惜这次学习机会,严格遵守党校的规章制度,正确处理工学关系。专心听讲,认真笔记,努力在学习的深度和广度上下功夫,深刻领会精神实质,融会贯通、学以致用,力求达到学有所得、学有所悟、学有所获的效果,为建设美丽幸福新祁阳贡献青春、智慧和力量。

  学员们纷纷表示,要珍惜这次培训的机会,加强学习,切实提升自身的素质,为建设美丽幸福新祁阳做出自己应有的贡献。

来源:红网

作者:谢颖

编辑:康晓乔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2018/12/20/4796920.htm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