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省电视艺术家协会组织湖南广电来慈利开展实践活动

来源:红网 作者:余一 编辑:康晓乔 2018-12-20 10:04:08
时刻新闻
—分享—

w3.jpg

捐赠爱心物资。

  红网时刻12月20日讯(慈利分站记者 余一)12月18日,湖南省电视艺术家协会组织湖南广电的部分节目编导来到慈利县,开展“深入生活、扎根人民”主题实践活动。张家界市委常委、市委宣传部部长郭天保参加活动。

  在苗市镇茶林河村的桔园里,当地桔农正在细心地告诉编导们如何识别柑桔。90后导演龙勇是第一次参加这类主题实践活动,从开始的不会采摘柑桔,到后面学会了如何识别柑桔和正确的采摘方法,他感觉自己在这次活动中收获颇多。

  参加这次主题实践活动的编导大多是80、90后,工作在省城的他们很少有机会到基层体验农耕生活。当天,他们在一边体验时,还时不时地向桔农了解当地的柑桔产业发展情况。

  随后,湖南广播电视台、湖南省电视艺术家协会下基层活动团队还义务给村民们剪头发,与村民座谈、联欢,了解老百姓对节目的意见和建议。活动中,下基层实践活动团队还为茶林河村“村部芒果试听文化站”授牌,并赠送了电视机、节目光盘等,受到了当地村民的热烈欢迎。

来源:红网

作者:余一

编辑:康晓乔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2018/12/20/4796990.htm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