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武陵源区人大代表团视察袁家界移民搬迁工作

来源:红网 作者:宋逸成 编辑:姜珊 2018-12-20 10:53:12
时刻新闻
—分享—

视察活动现场。

视察活动现场。

  红网时刻张家界12月20日讯(通讯员 宋逸成)12月18日,张家界市武陵源区人大代表团到锣鼓塔街道视察位于核心景区内的袁家界片区移民搬迁工作。区人大常委会副主任阳艳参加视察活动。

  视察中,阳艳一行先后实地察看了宋家边移民安置区房屋建设情况、袁家界移民搬迁指挥部工作开展情况,并现场听取相关负责人关于移民搬迁工作情况的汇报,实地走访了部分搬迁户,详细了解该村搬迁后的整体规划、产业规划、群众生活出路等情况。

  在随后的座谈会上,代表们对该村群众积极支持区委区政府搬迁工作的做法大为赞赏。代表们认为,此举旨在立足保护核心景区内的绿水青山世界自然遗产资源,消除因环境污染对世界自然遗产的生态破坏,让世界自然遗产得到永续利用。

来源:红网

作者:宋逸成

编辑:姜珊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2018/12/20/4796997.htm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