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永定区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基础知识测评暨工作推进会召开

来源:红网 作者:叶秀月 编辑:杨滋 2018-12-20 09:44:09
时刻新闻
—分享—

DSC_9131_副本.jpg

会议现场。

  红网时刻张家界12月20日讯(记者 叶秀月)12月19日上午,张家界市永定区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基础知识测评暨工作推进会召开,贯彻落实全国、全省、全市扫黑除恶专项斗争推进会精神,总结前段全区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分析新形势下面临的问题及原因,研究部署下步工作。区委常委、政法委书记屈春林,区公安分局、区人民检察院、区人民法院、区司法局等有关部门工作人员参加会议。

  会上,区公安分局、区人民检察院、区人民法院、区司法局就前段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进行了总结。会议指出,2019年是开展三年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的中期,正是出成绩的阶段,今年以来我区扫黑除恶专项斗争成绩突出,做到了“三个到位”、突出了“三个结合”、强化了“三个力度”,但也存在宣传发动不够深入、打击合力不够强等问题。我区开展扫黑除恶专项斗争责任重大、任务艰巨、使命光荣,各级各部门责无旁贷。

  为进一步推进我区扫黑除恶专项斗争,会议强调,要肯定工作成绩,总结成功经验,不断提振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的信心;要认清斗争形势,正视自身问题,切实增强推进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的危机感;要坚持标本兼治,强化综合治理,始终保持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的高压严打态势。

  会议还进行了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基础知识测评。

来源:红网

作者:叶秀月

编辑:杨滋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2018/12/20/4796999.htm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