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君山区迎市综合绩效考评工作调度会召开

来源:红网 作者:王琼 戴丽萍 编辑:陈纲 2018-12-20 11:27:20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12月20日讯(君山分站记者 王琼 戴丽萍)12月19日,岳阳市君山区召开迎市综合绩效考评工作调度会,区委副书记白再兴,区委常委、常务副区长罗遥出席并讲话,区委常委、区委办主任马志光主持会议。

  会议通报了全区目前市绩效考核评估指标完成情况,各相关考核责任单位就考评指标完成进度、存在问题和后段工作安排等方面作了发言。

  白再兴要求,当前时间短、任务紧,要做到集中发力,抓实扫尾工作,做到早谋划、早准备;要集中攻坚,突破重点难点,认真对照考核指标要求,找准差距、补齐短板;要集中对接,加强与上级部门沟通协调,促使信息对称;要集中研究,既要立足于全面完成各项考核指标和工作任务,又要未雨绸缪,安排部署好2019年工作,为来年工作的开展奠定坚实的基础。

来源:红网

作者:王琼 戴丽萍

编辑:陈纲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2018/12/20/4797085.htm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