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君山区热议庆祝改革开放40周年大会

来源:红网 作者:王琼 戴丽萍 编辑:陈纲 2018-12-20 11:27:19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12月20日讯(君山分站记者 王琼 戴丽萍)12月18日上午,在庆祝改革开放40周年大会上,中共中央总书记、国家主席、中央军委主席习近平发表重要讲话。

  岳阳市君山区全区各机关组织收看大会直播,共同感受祖国强劲的脉搏,共同畅想祖国更加美好的明天。会后,大家热议庆祝改革开放40周年大会精神,纷纷表示为祖国感到自豪,为祖国的辉煌发展感到无比骄傲,表示将进一步增强自身使命感和责任感,更加坚定信心认真学习和工作,今后能为国家发展社会进步做出更多贡献。

来源:红网

作者:王琼 戴丽萍

编辑:陈纲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2018/12/20/4797086.htm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