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衡山县:对湘江衡山段开展巡河

来源:红网 作者:陈亮 编辑:姜珊 2018-12-20 11:39:28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12月20日讯(衡山县分站记者 陈亮)12月19日上午,衡山县委书记尹培国带领县水利、交通和相关乡镇负责人,坐船对湘江衡山段开展巡河,详细了解“河长制”落实、河道整治进展情况。县委常委、县委办主任肖秋良参加巡河。

  尹培国详细了解了全县近期河道采砂管理工作开展情况。他强调,县水利、公安、交通等单位要定期开展联合巡查执法行动,对非法采砂船、非法采砂点进行全面清理整治,保持高压态势打击非法采砂行为,切实维护正常水事秩序和河道安全。在长江镇荆陂河与湘江交汇处,尹培国仔细检查了交汇口河岸保洁情况,强调河道清洁关乎水质安全,必须加强督导检查,确保湘江沿线干净清洁。

  尹培国在巡河过程中要求,各级河长要切实负起责任,按照“河长制”工作要求,严格落实责任,一级抓一级,层层抓落实;要开展常态化巡河、常态化保洁,进一步完善机制体制,对各自负责区域河流发现的问题及时整改;要做好宣传和引导,让广大人民群众积极参与到环境保护工作当中来,切实改善河流的水质状况,努力打造整洁、干净、优美的生态环境。

来源:红网

作者:陈亮

编辑:姜珊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2018/12/20/4797170.htm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