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绥宁县工会第十三次代表大会召开

来源:红网 作者:杨汐 编辑:康晓乔 2018-12-20 11:51:15
时刻新闻
—分享—

绥宁县工会第十三次代表大会现场。

  红网时刻12月20日讯(绥宁分站记者 杨汐)12月19日,湖南省绥宁县召开工会第十三次代表大会。邵阳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县委书记唐渊,邵阳市总工会党组成员、女工委主任罗素云出席大会并讲话。绥宁县领导吴韬、唐国瑚、唐远伟、游庆康、龙明主、洪煜东、殷继东、唐旭峰、黄保昆、黄先伟出席大会开幕式。

  唐渊指出,县工会第十二次代表大会以来的五年,全县各级工会组织紧紧围绕改革发展稳定大局,全面履行职能,在建功立业、维护职工合法权益、帮扶救助、构建和谐劳动关系、活跃职工文化生活、自身建设等方面,做了大量卓有成效的工作,组织动员广大职工全力投入全县经济和社会事业建设,充分发挥了工人阶级的主力军作用,展示了新时期工人阶级的优秀品质和时代风貌。唐渊强调,今后五年,全县各级工会组织要强化政治意识,引领广大职工始终听党话、跟党走;强化担当意识,引领广大职工始终能负重、有作为;强化工匠意识,引领广大职工始终勇创新、能创业;强化大局意识,引领广大职工始终识大体、顾大局。

  罗素云代表邵阳市总工会向大会的召开表示热烈祝贺。她希望,绥宁各级工会组织要认真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和中央、省委、市委、县委的决策部署,围绕全面深化改革的新要求、全面建成小康社会的新任务,回应职工群众的新期待,坚持改革创新、振奋精神、真抓实干、砥砺前行,努力开创工会工作新局面。

  大会通过了《关于绥宁县总工会第十二届委员会工作报告的决议》(草案)、《关于绥宁县总工会第十二届委员会财务工作报告的决议》(草案)、《关于绥宁县总工会第十二届经费审查委员会工作报告的决议》(草案);选举产生了绥宁县总工会第十三届委员会委员和第十三届经费审查委员会委员。黄保昆同志被选为绥宁县总工会第十三届委员会主席。

来源:红网

作者:杨汐

编辑:康晓乔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2018/12/20/4797235.htm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