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宁乡53名“两癌”患者获关怀

来源:红网 作者:周伟 刘淑兰 编辑:杨滋 2018-12-20 11:52:47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12月20日讯(宁乡分站记者 周伟 刘淑兰)记者昨日采访获悉,由宁乡市妇联主办,宁乡市卫计局、宁乡市妇幼保健院共同协办的“美丽与健康同行——关爱女性送健康送温暖”活动举行。活动现场,今年获得省妇联1.2万元贫困“两癌”妇女救助金的戴月群,用深深的一鞠躬向“娘家人”市妇联表示感谢。活动中,给53名“两癌”患者送去慰问金、慰问物资以及体检“礼包”。

  “感谢‘娘家人’在我最困难的时候给我送来了温暖,给了我继续前行的动力。”戴月群在2017年“两癌”检查中不幸检查出浸润性乳腺癌,她现场分享了自己的经历,并鼓励姐妹们积极面对、主动治疗、保持好心态。宁乡市妇联负责人介绍,此次活动是为了深入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把党和政府的关怀温暖送到困难群众身边,进一步提高省、长沙市重点民生实事农村适龄妇女“两癌”免费检查项目实施效果,增强妇女群众的获得感。

  截至11月10日,宁乡市今年已完成“两癌”检查40405人,完成省年度重点民生项目任务比为183.65%,超额完成省年度重点民生项目任务。

来源:红网

作者:周伟 刘淑兰

编辑:杨滋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2018/12/20/4797318.htm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