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国家卫健委专家组来宁乡督查儿童青少年视力调查开展情况

来源:红网 作者:刘淑兰 胡慎勉 编辑:康晓乔 2018-12-20 12:42:57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12月20日讯(宁乡分站记者 刘淑兰 通讯员 胡慎勉)12月19日,国家卫健委督查组专家在省卫健委疾控处处长陶学永等省市相关领导的陪同下,来到湖南省宁乡市督查儿童青少年视力调查开展情况工作。宁乡副市长陈德奇,宁乡市卫计局、市教育局、市疾控中心等相关部门主要负责人参加了汇报会议并陪同督查。

  陈德奇和宁乡市疾控中心负责人分别向专家组汇报了宁乡市青少年学生视力健康情况、市委市政府重视支持情况以及下阶段工作重点、宁乡市儿童青少年视力调查的具体完成情况。近年来,宁乡市青少年视力调查工作采取以政府为主导,以学生为主体,市卫计局和市教育局相互协作,市疾控中心和市中医院具体实施的工作模式,全市共计完成了2277名学生的视力检测,复测123人。

  专家组通过听取汇报和座谈,以及查阅宁乡市视力调查工作的相关资料,充分肯定宁乡市的青少年视力调查工作执行到位,领导重视,组织健全,检查规范。

来源:红网

作者:刘淑兰 胡慎勉

编辑:康晓乔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2018/12/20/4797320.htm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