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冷水江市举行“好家训好家风好家庭”颁奖典礼

来源:红网 作者:李亮 编辑:陈纲 2018-12-20 15:31:46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12月20日讯(冷水江分站记者 李亮)12月18日晚,湖南省冷水江市2018年度“好家训好家风好家庭”颁奖晚会在冷水江市广播电视台演播厅举行,30个家庭和12位个人获得表彰。冷水江市委书记李建华致辞,冷水江市委副书记、市长曾伯怡出席颁奖典礼并为获奖者颁奖。

  颁奖典礼现场通过VCR的形式讲述了 “好家训好家风好家庭”获奖家庭的感人故事;男女声二重唱《好人就在身边》、情景歌曲《全家福》、合唱《我爱我家》等丰富多彩的表演,营造了温馨美好、和谐文明的氛围。活动对评选出的王越胜等10个“孝老爱亲家庭”、卿映红等10个“教子有方家庭”、曾永祥等10个“睦邻友善家庭”进行了表彰,并对李华等2名同志获得的“好家训好家风书法作品”一等奖进行了颁奖。

  李建华在致辞中说,家和万事兴,家齐国安宁,开展“好家训好家风好家庭”评选活动,就是以实际行动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注重家庭、注重家教、注重家风”的重要讲话精神,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李建华指出,近年来,冷水江市各级各单位大力推进公民道德建设,好家训传承不息,好家风日益凝聚,好家庭不断涌现。这次评选出的先进典型,都是我们身边平凡的人,但他们却在不平凡的勇毅、不平凡的坚守中演绎着真善美,传递着正能量。李建华要求,民富市强,幸福锑都最终要体现在千千万万个家庭的幸福上,每个人都要从自己做起,每个家庭要从现在做起,为家庭谋幸福、为他人送温暖、为社会 做贡献,争做“优秀家训”的传承者、“良好家风”的践行者、“美好家庭”的建设者;同时,各级各部门要大力宣传先进典型事迹,用身边人讲好身边事,用身边事启发身边人;要立足岗位创先争优,为建设富饶美丽健康祥和新冷水江贡献力量。

来源:红网

作者:李亮

编辑:陈纲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2018/12/20/4797353.htm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